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活動 活動組 - 學務處 | 2024-04-08 | 點閱數: 26
一、 活動宗旨: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幼兒與家庭科學學系承辦教育部USR計畫,減塑與永續消費促進中心辦理,進入第八年推動減塑生活運動,辦理「2024年我行!我不塑!」競賽,期許透過大眾的實際參與,共同營造友善環境,建立生命共構、維護生態具永續消費價值的幸福生活網。
二、 參賽資格:資格不限,唯作品需符合簡章公告之規格要求。
三、 報名截止日期:即日起至113年10月18日(星期五)。
四、 報名簡章:「臺師大減塑與永續消費促進中心」臉書粉絲專頁(https://reurl.cc/GEdgmy)內檢附相關活動辦法。
:::

匯款帳戶資訊

戶名:

花蓮縣立化仁國民中學


代號:

6210021(吉安鄉農會)


帳號:

00021160094436

空氣質量指數

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30日 03時09分
68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