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活動 活動組 - 學務處 | 2023-05-30 | 點閱數: 139

一、國立臺東大學華語文學系主辦之藝文推廣活動—2023第12屆「臺東 詩歌節——xanh‧撩癒綠, mokaro!」,以「撩癒綠」為 題(xanh和mogaro分別是越南語和達悟族語的「綠」之 意),以各種紋理的綠意創造了臺東的生機,更映襯了臺 東藍裡的遼闊與豐饒。

二、活動從詩人分享、活動展演、遊戲,在徐風蟬音、詩 歌作響的季節,以詩歌啟迪生活,用語句文藝相互暖心, 締結人情/人地良緣,敬邀全國同好共襄盛舉,祈請協助 宣傳,共結詩緣。

三、臺東詩歌節日期:112年6月3日(星期六)至112年6月4日 (星期日),地點:臺東故事館、臺東鐵花村音樂聚落。

臺東詩歌節網頁:https://taitungpoetry.weebly.com /。

:::

匯款帳戶資訊

戶名:

花蓮縣立化仁國民中學


代號:

6210021(吉安鄉農會)


帳號:

00021160094436

空氣質量指數

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21時10分
70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